便利商店的裸露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3-27   

又放假了!一如往常又line 给了小欣
(小欣是我的炮友,高约155公分体重约45公斤
36D罩杯,约40岁,身裁完全看不出已约40的熟女)
小欣:哥~~今晚要去哪野炮呀?
我:市区公园玩的差不多了!而且凌晨没什么人,没什么刺激感!不如先去小7坐坐再看要去哪吧。
小欣:好吧!那我要穿什么衣服?
我:就平常去公园野炮的性感睡衣就好!
小欣:....哥,去小7耶!不会太...
我:那加个薄外套吧!
小欣:好吧!哥一样12点到吗?
我:嗯...
到了晚上12点,接了小欣。一路乱逛开到某路上的小7!
我:就这家好了!
小欣:哥..这家人有点多耶!
我:还好啦!
外面坐了两桌,一桌两个大学生在那喝啤酒,另一
桌一位约6-70岁的阿伯坐在那抽烟。再来就是店里大夜班小7店员。
因为去公园野炮几乎没人,只有路过的机车。
就算在公园做到一半全身脱光光也不怕!小欣这时因只穿性感睡衣屁股上的短裙无法完全包覆,外加没穿内裤显得有点紧张跟不好意思!
我:走吧!下车了!先去帮我买杯咖啡吧!
(我故意让她一人先走进店,这样才会让大家敢目视着她)
当小欣下车走进小7时,果真店外两桌行注目礼看着小欣走入店内!
小欣走入店内先在柜台点了杯拿铁,之后走到饮料冰箱拿啤酒,因太紧张一罐啤酒从手上掉落。
小欣蹲了下去刚要捡,这时小7店员走了过来..
店员:...小姐有需要帮忙吗?
小欣:呃...不好意思!
这时店员一直望着蹲下的小欣,当小欣发觉到时,才想到裙内没穿。小欣急忙的站起来又站不稳,店员看到双手去撑扶快摔倒的小欣。
刚好双手抱住只穿性感睡衣,没穿内衣的小欣两个D罩杯乳房。小欣抖动了一下!
店员:小姐...没事吧!(此时双手还抱着小欣)
小欣害羞的回答:我没事,谢谢你!
此时店员才鬆开手,小欣也因此举动而底下流出了爱液。也没想到外面两桌客人都已经看在眼里!
我停好车后,找了外面阿伯那桌坐了下来。
小欣也结完帐,来到我这桌坐在我跟阿伯的中间。
当小欣坐下时,阿伯眼光一直扫视着小欣的裙。这时我也看了小欣一下,才发觉原来小欣的阴部完全露出(因性感睡衣只能遮住屁股一半),小欣也没发觉到。喝着她的啤酒,跟我说刚发生的糗事!
老伯看到口水都快流了下来...
我:小欣..妳不热吗?把外套脱下来吧!
小欣犹豫了一下就脱了外套,只剩薄纱性感睡衣。
两颗D罩杯只隔黑色薄纱,乳晕乳头相当明显。
阿伯眼睛更亮了!隔壁桌的两个大学生也发现到了!
没多久下起大雨来,原本坐在比较外围的两个大学生,被雨喷到。故站到靠我们这桌,我们这桌比较内围,这时我就对着两个喝酒的大学生说..
同学..这还有位置要过来一起坐吗?那两个大学生马上应好,拿了椅子就坐在小欣对面。
小欣被阿伯跟两个大学生窥视了整晚,当我们回到车上,我摸了小欣阴部...实在是湿透了!
来不及回到小欣的住处,在路上的公园就再打起了野炮,很特别的经验。下次在高雄有遇到穿性感睡衣的,那就是小欣了!过来打声招呼吧!请一颗槟榔送摸两粒哦!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