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曾被计程车之狼带进地狱的女生:

乱伦小说   2023-06-09   

那一年,我 16 岁,刚刚考进实践商专一年级,从小;我父母就离婚了,我一直跟着妈妈的身边长大,(偶而也会去爸爸那儿住一段时间)我小的时候就长得很可爱!人见人爱!而且是愈大愈漂亮,大人都说我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,长大後不知会迷倒多少男人哩!
就因为如此,母亲从小就管我管得很严格!对我的一举一动管教的非常繁琐。於是乎,我被母亲调教的非常好!不论在内在外,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;乖女儿。
但是,我和我母亲相处的其实并不算融洽,因为;每一个人到了青春期,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莫名的叛逆,对於大多数正在青春期的女孩来说,些许的叛逆并不会在她们的生命里造成太多的伤害,但是;对於我来说,这一点点的叛逆,却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,将一个小女孩纯洁善良的心灵;和一个少女洁身自爱的宝贵贞操,从此留下了难以抹灭的深深污点!只希望这段恐怖的回忆,能够像从不曾发生过一般,在我的生命中消失!
但是,偏偏我又是那种对於只要曾经发在我身上的往事情景历历在目;永难忘怀的那种女孩,追朔其原因的话,第一;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个性吧!我是处女座 A 型的女孩,这一类型的女生, 通常记忆力都非常好!这是真的!我的脑中平常确实储存了太多生活中大大小小琐碎的事,我很难去判断,甚麽该去记得;甚麽该去忘掉,我的眼睛就像照像机似的,将所有生活细节照单全收!这其实已经造成我许多困扰,因为我不太会去融会贯通,所以我经常会为了无谓的事情去烦脑,甚至失眠!
第二;也可能是因为我的父母在我七岁那年就因为失和而离婚。父母亲的离婚,对於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小孩来说,是一个非常大的冲击。也或许如此,在我的幼小心灵中,想要去记得曾经和父母相处过的每一分;每一秒!也因为从小我是被妈妈带大的,因此,在我的成长过程中,走得非常辛苦!因为爸爸的离开,从此妈妈心情十分低落,她毕竟只是个女人,常常还需要我的安慰;鼓励。毕竟在这世上也只有我们母女俩相依为命!也因此,我的个性从小就十分地细心;十分地女性化!
但是,上天似乎是有意折磨我们,我的悲剧其实才刚刚开始!
那一天晚上,我从学校放学後,和同学一起去三重看了一场九点的电影,看完後已经 11 点多了,这时;我突然想起来,有另一票国中同学昨天打电话告诉我,说她们今天会在西门叮的舞厅里跳舞,要我今天过去找她们玩。
虽然这一票同学平时就很爱玩,我其实也并不太喜欢她们,很少和她们来往,但是那天晚上也不知怎麽搞的,就想去见识见识。
第一: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所谓的 " 地下舞厅 ",第二:是因为她们又都是女生(我从小读书都是女生班,从没有和男生同班)所以我可能比较放心吧!
於是乎,我打了一通电话回家,本来打算告诉妈妈我想去跳舞,谁知道她一听到,劈头就是一顿痛骂,叫我马上回家!
我当时也不知道是那来的气,我说她管我管的太严了,再这样下去,我要搬去和爸爸住。
我妈一听到我要去爸爸那儿住,她更气了。(当时我妈妈和我爸爸已经没有来往了,相处的极不愉快!)
她说:「奶要去就去!去了就不要回来!」她说完就挂上电话!
我当时又气又失望,心里只想要发泄难过的情绪,所以我跑到路上,很快的叫了一辆原本就好像停在路边等客的计程车。
我跳了上去,急呼呼的说了一句:「西门叮!」那计程车司机看了我一眼,立刻加紧油门;载着我直驶而去!
一路上,我脑子里都浮现出妈妈责备我的样子,我愈想愈难过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感觉到四周愈来愈荒凉!因为车子的玻璃本来就很暗,加上两旁的房子也愈来愈少,而且车子好像一直往山上开去(後来我知道是观音山)。
我愈来愈觉得怪怪的!我只好开口问:「对不起!司机先生!请问您开的这条路对吗?」
他回答:「是往这走没错啊?奶不知道路吗?」
我说:「对不起!我对路很不熟!我只是觉得好像已经走了很远了,您别生气!」
「小妹妹说话好有礼貌噢!奶别担心,还早的呢!我看奶穿着制服,奶读那里的啊?」
我说:「实践商专一年级!」
「一年级?那不是国中刚毕业?奶今年几岁啊? 」
「 16 岁!」
「 16岁?这麽幼齿!那奶这麽晚还跑出来玩,有没有被男人玩过了?」
我听不太懂他的话,犹豫了一会,发现他从後照镜中一直盯着我看!
他又说:「怎麽不回答?我问奶还是处女吗?」
我吓了一跳!我说:「为甚麽要这样问?」
我话还没讲完,我旁边的座椅突然间翻开来!然後从後面的行李箱中钻出一个人来!
我吓的还来不及叫,这个男的马上用手 住我的嘴!然後说:「奶最好不要叫!反正奶叫哑了也没人听的见!乖乖听话!奶不想被我们轮奸然後弃尸在荒山上吧?」
我吓的只好点点头!
他又说:「小妹妹真乖!奶好漂亮,皮肤好嫩ㄡ!奶子又大!奶看,都快把制服撑爆了哩!」
他说完就对着我的嘴猛亲!另一只手趁机对我的胸部又搓又揉的!
我羞红了脸!全身不停的颤抖!因为这竟然是我的初吻!它竟然是给了一个满嘴槟榔味的陌生男人!
这时,前面的司机开口问我:「小妹妹!我刚才问奶还是不是处女,奶还没回答呢!到底是不是?」
我的眼泪当场流了下来!架着我的男人说:「没关系!我来验一验就知道了!」
说完就掀起我的裙子,将手伸进我的内裤里抚摸我的私处!另一只手开始解开我上衣的扣子,接着脱去我的制服,然後用力扯开我的奶罩!用他的口含咬着我的乳头,我哭着向他们求饶,但是他们不但完全不理我,动作还愈来愈粗暴!
接着,旁边这个男人更扯下了我的内裤,用他的手掌紧紧贴住我裸露出的下体,更过份的是,他的手指竟然用力插进我的肛门!我吓的膀胱失禁!不自禁的尿了出来!尿了满座椅都是!他们两个见状,竟然看着我大声的淫笑了起来!我只知道接下来我失去意识,似乎吓昏了过去!
当我醒来时,发现我身在一个大房屋里,脏脏旧旧的,而且有一股很重的霉味,房间顶上垂挂着一盏黄色的电灯,四周墙上贴满了类似牛肉场宣传的猥亵海报。而且我发现我平躺在一张床上, 四肢都被绳子绑住固定着,呈现一个 " 大" 字,而且头发凌乱;衣衫不整!这还不要紧,我竟然发现,在我的周围站满了一群男人,正在虎视眈眈的直盯着我的身上瞧!
有人开口说话了:「小妹妹醒了啊?奶长得真正是水当当哩!让我们大家直直流口水哩!」
另一人说:「小姑娘有没有交男朋友?有没有干过炮?还是不是处女?」
我哭着一直不断的发抖!
「我们来检查看看!」
说完後一群人爬到我身旁开始脱我的衣服,扯断我的胸罩;撕裂我的内裤!
「你们看!这个妹妹的小奶头和阴户都还是淡淡的粉红色哩!我看她还是在室的不会有错啦!」
「哇!干 x娘!处女的奶子有这麽丰满的我还第一次看到呢!」
「她长得真漂亮!长的好像金瑞瑶呢!我们实在是卯死了!」
当时金瑞瑶在台湾很红,很多人说我长得很像她,而且比她还要漂亮许多。
「对啊!而且还是在室的金瑞瑶哩!花钱也干不到哩!现在就躺在这里随便你干,爱怎麽干就怎麽干!被我们轮奸到死也没有人知道呢!」
我听了当场吓得哭了出来!我苦苦哀求着:「求求你们不要伤害我!我从来没有做错事,为甚麽要欺侮我?让我回去好不好?我发誓不会告诉任何人的,好不好?」
有人说:「奶能不能回去要看看奶的表现喽!奶让我们每个人泄完欲;我们操奶操到满意了,奶就会成为真正的女人了!到时候奶根本不想走了呢!」
我哭着继续哀求着:「我求求你们行行好!放了我!我从来没有和男生做过!我从来不敢想!我还是处女!求求你们大家放了我好不好?」
我哭红着双眼望着他们,而这群男人却更加色眯眯的盯着我赤裸裸的身体瞧!
突然间有一个男人开口说:「要不然这样好了!我给奶两条路,奶在我们之间挑一个男人,将奶的初夜奉献给他;如果奶不选,我们就全部一起轮奸奶!」
我当场呆在那儿!一句话也说不出来!其中一人等的不耐烦,开口说:「我看这个小姑娘是注定要做大家的公共厕所了!我们就来好好享用吧!」
我大叫!:「等一下!我选!我选!」
我羞着脸看着他们,而每个男人都红了眼露出淫秽的笑脸!
「还是奶要选老二最大的勒?」
接着他们都掏出他们的那话儿对着我!我涨红了脸,紧闭着双眼,不敢看他们!
这时有人说:「干 x 娘!等奶选好; 天都要亮了!」说完他就爬上床,将头埋入我的两股之间,用舌头开始舔抵我的私处!
其它人见状,也纷纷开始舔我的奶头;乳房及肛门!当然,我的嘴早已被好几个男人轮流的强吻着!
我的全身被这群男人舔抵的奇痒无比,很不舒服,只好不停的扭动着身躯,谁知道这个样子更挑起他们的男性欲望!
「干!我的老二已经硬的受不了了!」
说完他就将我的双腿高高举起,并用力向外张开!接着他骑在我的身上,然後说:「小妹妹!看清楚了!我就是奶的第一个男人!也是夺去奶贞操的男人罗!」
说完,他吐了一口口水在他手上,然後抹到我的私处,接着他的屁股向前用力一顶!我感觉到下体一阵剧烈的疼痛,後来就昏过去,在昏迷中;四肢被绑死的状态下,任这群可恶的男人疯狂的轮奸我;蹂躏了我整个晚上!
後来据他们的口中得知, 我当晚至少被十几个男人轮奸达二十次以上!甚至有人一晚上就强奸我五次之多!他们用我全身的所有部位来达到泄欲的目地,包括我的阴道;肛门;甚至我的口中,都同时的插着他们又脏又臭的阴茎!